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鸟娱乐天堂

http://qq2502979339.blog.163.com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中华复兴的历程(39):huaxdlong|2014-02-25  

2014-02-25 10:36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中华复兴的历程(39):huaxdlong|2014-02-25 - 小鸟 - 小鸟娱乐天堂        中华复兴的历程(39)      (2014-02-25)

 

 

话说兔兔们为毛不吧啦鹰酱大统领“非正式”会见喇嘛的事?


不但看不到兔兔们的吧啦,连对立面的也看不到,伪楼楼还想开开眼涅,都看不到肿么破?

 

瞎猜一下???


看起来是鹰酱给兔子添堵有木有?


可是,这两货这几年的节奏从来都是以冲突开头,给坑友结尾........


YY一下后面的剧情,若那个基友也跟风也非正式接见一下喇嘛,会怎样???

 

越来越狗血的剧情

 

话说奥观海同去突然“低调”而且“非正式”会见喇嘛,兔兔们颇觉意外,前几天国务鹰来访时还不断强调新型大流氓关系,要加强各方面各领域合作,一转眼就唱这么一出来恶心兔子?


兔子脸子拉下来了,看起来是要“兔子很生气,后果很严重”……..

 

转天兔子各大小媒体就公示了喇嘛的意思,“走中间道路”,原来不玩脏毒了,想叶落归根?却提了一个亲爹干爹一起坑的条件;要兔子四分之一的国土自治?天真烂漫?自命不凡?


无法吐槽…….

 

网上各处逛了诳,突然发现各路基友这次喷的方向高度一致,无论兔兔五毛美分国粉……紧密团结在…..


肿么会这样涅?谁教的?民族大义真心碰不得?


不过涅,出的主意却令人啼笑皆非;要大兔子会见得克萨斯独立领袖,要大兔子会见斯某登并提供保护,撒白条…….更有甚者已经在策划一场葬礼……..唉!这可不行哦,喇嘛这时候归位了不但鹰酱混身是嘴都说不清,就连兔子也难以撇清自己。


难道木有更好的主意?比如诺贝尔炸药奖给斯某登不是更好么?

 

一直强势的软妹币突然走低了,小幅贬值,有小伙伴开始抛出离岸软妹币,兔子沾沾自喜:这才是偶一直喜闻乐见的市场调节机制,对偶的外贸有利……


汉斯大毛袋鼠央行却说;看好软妹币坚挺,现在正是低位接盘的好机会。

 

袋鼠央行更夸张;软妹币会一直强势三十年不动摇……

 

小兔兔们摇头;不对不对,是坚持崩溃三十年不动摇……

 

二毛家你来我往的散步终于噼哩叭啦GC了,鹰酱和欧萌第一时间高调制裁,终于亲基乐往生派胜利了,美女总理出了牢门上线了,可是流氓们不但不收回制裁,鹰酱标准普尔还调低二毛的信誉指数,大毛二期货款也趁机不给了。


给二毛撑蘑菇伞的兔子不咸不淡的来了这么一句:二毛家可能要分裂……

 

香米国散步也闹的一塌糊涂,美女总理眼看撑不住了,全然无视一票大小流氓还在北方某处联合军演……

 

南棒和小三鸡争独岛或竹岛的名份越来越热闹,各种GC各种上线,干粑粑苦口婆心的调解教诲统统成了耳旁风,鹰酱你不会是在底下教唆吧?这可都是你的小伙伴?!


北棒到是一直悲情合演离散家属会面。


这边南棒做了一单军火生意,菲佣巨资金购进一批南棒产军姬,一直在拚命套近乎的脚盆鸡涅?

 

鹰酱军火外贸也终于开张了一个大单,8架屁拉挨4.2亿美刀,袋鼠国总理这一通给小袋鼠解释;如何如何急需,如何如何好用,如何如何先进………


兔子一旁评点的那个无节操;袋鼠真心才是鹰酱的小伙伴,跟着鹰酱开片从头到尾一场不拉,这次可能是感觉到南海军兔远训有威协了…….


亲!还记得是谁摭摭掩掩租用你的卫星灭火救灾?

 

突然想起了兔子和大毛联手做白象三锅,这年头神马生意都真心不好做啊……

 

鹰酱不但各处军演都拉上小三鸡,还手把手教小三鸡登陆战法,只是这个军演地点搞笑,加里福尼亚雏鹰某军训基地!?和去年登岛合演一样,远离兔子,远离争端区域,小三鸡这一连串合演出了多少军费?

 

一款谁也没听说过的装甲车硬塞给了鸡,可惜帝国坟场砸马废铁卖的万余防雷装甲车了!

 

 

  

huaxdlong文章合集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articlelist_1366169612_15_1.html


一个你可能不知道的中国---“惟有中华”新浪博客http://blog.sina.com.cn/weiyouzhonghua


中华复兴的历程(39):huaxdlong|2014-02-25 - 小鸟 - 小鸟娱乐天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